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蓝山:泉塘村晚谋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津 2018-02-22 14: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泉塘村晚谋振兴。

  红网时刻永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梁利)2月21日晚,蓝山县土市镇泉塘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晚会,共谋振兴,凝聚发展共识。晚会上,舞龙、少儿舞蹈串烧、变脸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泉塘村现有人口2180人,其中贫困人户24户,2017年实现22户脱贫。2017年该村实现村内道路硬化1600米,村内巷道连接拓宽共拆除房屋18处、累计面积400平米,修建机耕道1500米、水渠260米、水井2处,投资18万元对后龙山休闲公园进行了整体规划。

  在修建村内道路时,村民程高成、程民生等,无偿让出自家的老房子给村里修路。为了表彰他们的义举、弘扬正气,晚会上为两位村民颁发了“村内道路建设特别贡献奖”。同时,还给程阳仕等两位无怨无悔孝敬老人的村民颁发了“孝老爱亲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