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 | 品年味话脱贫 红网网友热议直播奉嘎山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黄河 2018-02-18 20: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制作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专题。

  红网时刻长沙2月18日讯(记者 何青)有几乎绝迹的民间习俗“舞龙故事”;有生动鲜活的板凳扁担武;还有结合广场舞创意改编的梅山拳操……2月17日,湖南卫视播出了一条这样的新闻,这只是“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中一幕。

  2017年,“直播”走进贫困县新化的奉嘎山,依托梅山文化,带领观众在“古桃花源”里过新年。让镜头贴近呈现这里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

  红网时刻制作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专题,截至今日下午17时,仅红网时刻《“直播奉嘎山”打开脱贫致富一扇窗》一文中,网友评论点赞就有8千多条。


  知新化:人文底蕴一览无遗

  海棠栖露:直播零距离,宣传当地特色,让全世界了解新化文化,了解新化的独特韵味。

  果果:让全国乃至全世界记住湖南,了解湖南,走进湖南,在展示自然生态、民俗文化等方面风采的同时,传递出湖南的精气神。

  白雪一:我们更加期望,“直播”能够走进更多贫困地区,让全国乃至全世界记住湖南,了解湖南,走进湖南。

  Luyao710902:通过“直播奉嘎山”的采景,该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当地独具特色的人文底蕴一览无遗。

  话脱贫:打开脱贫致富一扇窗

  笑容改过泪滴:所见所闻虽朴实无华,却收获了最深的感动。所到之处,无不被脱贫群众乐享新生活的喜悦而感染、激励。

  碎笔叨叨:讲好脱贫故事,传播“脱贫攻坚”正能量。

  熊本熊熊熊:打开了脱贫致富的一扇窗,给奉嘎山乃至整个新化脱贫带来了无尽的希望和想象,更将有力地助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愿景的实现。

  怪咖:及时开辟了一条独树一帜的清新扶贫路线。

  淡淡伊人2009:这一次的节目必将成为脱贫攻坚战中一个正确的导向,一个新引擎,必将为脱贫攻坚战增加强劲的动力,凝聚更多的有识之士,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

  品年味:原汁原味民俗文化

  小疯子:找寻到身边早已失去的那种年味,引发更广泛的内心共鸣,探寻神秘土地的独特文化魅力。

  可乐加冰:让我们看到了当地原汁原味的春节民俗文化。

  叶子妮妮:找寻到身边早已失去的那种年味,引发更广泛的内心共鸣,探寻神秘土地的独特文化魅力。

  广告狂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浓浓乡愁。

  赞方式:搭建融媒体传播平台

  云外天阁:通过融媒体技术,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优势,全面汇集扶贫开发的湖南方案,展现中国扶贫对全球减贫工作的突出贡献和历史意义。

  苗市公交03:之前红网搞的张家界24小时直播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时光脚步:优秀的电视综艺节目不仅可以为受众提供视觉上的一时愉悦,在对社会多个层面的解读上也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