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林业局为创卫增添绿色动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3 1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祁阳林业局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卫生水平、建设绿色祁阳为宗旨,以增加城市绿量、提升绿化档次、美化城市形象为重点,倾心造绿增绿,认真梳理创卫增绿项目,扎实开展市区增绿美化工程,为创卫工作增添绿色动力。

  一是落实责任,认真梳理创卫增绿项目。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工作中,抢抓有利季节和天气,早动手、早谋划、早安排,同时,充分利用防火宣传车、电子屏幕、宣传栏和手机短信,就创卫增绿的目的、意义、要求及健康知识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二是美化环境,扎实开展城区增绿、美化工程。立足营造优美整洁卫生城市大环境,增加城市绿量,在责任社区、城中村和小游园,栽植桂花、樟树等多个绿化大苗,增加街头绿化、美化景点,对城市绿化景点进行提质升级。

  三是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绿色出行。倡导市民出行尽可能选用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出行方式,提倡林业干部职工绿色办公,使绿色出行和生活方式能够在全县普及化、常态化、持续化。有效推进全社会生态文明行为的养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