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3 10: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11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主持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湘林杯”林业建设目标考核结果及省林业厅关于全省林业宣传和生态文化建设的表彰通报,同时对2017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同志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常德市林业局在省林业厅关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荣获多项荣誉称号,他表示,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奋勇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常德林业将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大的作为、更加辉煌的成绩,奋力开创全市林业事业更加灿烂的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