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借春运普及消防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2018-02-13 09: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林思)日前,郴州消防来到车站、码头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5000余份,督促120余辆客运车辆配备相关灭火器材。

  记者从郴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春运以来,该支队将消防安保与消防宣传结合,不仅对各大客运场所进行消防督查,同时借助春运人流大力宣传消防知识。

  春运期间,该支队抽调专门人员组成春运安全服务队,重点检查各车站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和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消防宣传“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以及营运客车上的车载灭火器、安全阀门、安全救生锤等是否正常等情况。同时,安全服务队还在相关场所向来往旅客和工作人员宣传消防知识,发放安全知识手册。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对存在的55处火灾隐患全部进行了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