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5200余名公职人员签订节前廉洁自律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刘永辉 编辑:何红华 2018-02-12 11: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刘永辉)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树立公职人员良好形象。近日,桂东县5200余名公职人员签订了节前《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全体公职人员签订“承诺书”是桂东县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狠抓“十个严禁”落实情况的其中一个缩影。“承诺书”的签订,对全县公职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洁教育和提醒,进一步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全体公职人员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为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良好社会环境,桂东县要求各级各单位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党组织书记上一堂廉政教育课,领导干部对分管联系范围的党员干部开展一次提醒谈话,对每名公职人员发一条廉政短信,公职人员签订一份严守廉洁纪律的承诺书,开展一批次集中检查。桂东县各纪检监察组织还将对各乡镇、各单位落实“五个一活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组织落实不力的予以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予以严肃问责,形成纠治“四风”的强大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