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地税打出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谭跃平 编辑:吕周阳 2018-02-12 16: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12日讯(通讯员 谭跃平)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长沙市芙蓉区地税局多措并举,坚决整治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不正之风。

  思想教育敲“警钟”。为此,芙蓉区地税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安排,学习拒腐防变相关廉洁文章,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率先垂范筑“防线”。芙蓉区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分局负责人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局“五条禁令”,对收送礼金问题率先表态,带头拒收、坚决不送,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

  加强预警过“廉关”。芙蓉区地税局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工作交流平台,及时发布廉政提醒,做好干部职工身边的纪检监察员,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视生活工作中的纪律作风,坚决抵制红包礼金。

  铁面执纪离“火线”。全局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监审室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监督,对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吃拿卡要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肃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