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持续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纠“四风”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罗生 编辑:于佳丽 2018-02-12 16: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何罗生)“你好,我们是县作风督查组工作人员,请打开你单位公车尾箱,接受检查。”2月11日,湖南省江永县纠“四风”联合督查组对进出县行政中心大院的公务车辆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使用公车装载高档烟酒、土特产进行公款消费和送礼问题。这是江永县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一个缩影。

  2018年春节临近,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江永县纪委从县作风办、各派驻纪检组、财政局、食药工质局、税务局、公安局抽调20人组成4个明查暗访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不通知,不定时间,不定单位、随机实地查看,核查财务资料,暗访宾馆、酒店、内部食堂、超市、土特产店,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江永县纪委副书记宋飞云介绍,检查组兵分四路,从2月1日到3月2日期间,直奔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实地了解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重点督查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公款旅游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走秀式调研、不作为不担当、“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推绕拖”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各单位尤其是政务服务中心和办事窗口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公务接待违规用酒,国家公职人员工作日早、中餐饮酒、酗酒、强行劝酒以及酒驾醉驾等违反市委禁酒令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江永县纪委将逐一调查核实,对顶风违纪的人员,一经查实,将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