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在全国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和预警交流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杭一平 编辑:余艺丹 2018-02-12 15: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2月5日至6日,全国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和预警交流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预警交流和核查处置工作。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食监三司司长李奇剑作了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和预警交流工作总结报告。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和部分承检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代表湖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2017年,全省共计划完成食品安全监管抽检5.8万批次,不合格(问题)食品抽检监测发现率4.08%,发布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公告1200期,其中,不合格食品1949批次。各级监管部门抽检处置结果系统填报率、信息公开率、核查处置完成率均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