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委春节查纠“四风”不松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陈纲 2018-02-12 17: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请把一月份和二月份的财务凭证都拿出来看一下”“请把用车审批、报销的单子拿过来看一下”……2月11日,在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冷水江市纪委、作风办的明察暗访组突然而至,翻账本、查发票,就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展开监督检查。

  冷水江市纪委、市作风办将联合冷水江市财政、审计、人社、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组成六个明察暗访小组,对冷水江市所有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将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严查“节日腐败”问题,重点督查全市党员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以及娄底市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情况,是否存在违规用公款购买贺卡、烟花爆竹和其他节日物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违规私车公养;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接受吃请和请吃;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违规购买消费高档白酒;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参赌涉毒;违规大操大办等突出问题。

  此外,冷水江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分别组成专项检查组对驻在单位进行明察暗访,要求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对发生顶风违纪、监督检查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发现问题隐瞒不报、袒护包庇的部门和单位,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有关单位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并点名道姓集中通报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