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临澧县开展年前森林防火督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2 10: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日前,常德市临澧县人民政府负责领导带领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及森林防火指挥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年前森林防火督导。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县修梅镇、停弦渡镇、佘市桥镇等乡镇,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宣传、物资配备、巡查检查、应急队伍准备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烟花鞭炮企业、坟区隔离带的砍伐是否到位,并叮嘱各乡镇要提前做好准备,防止节日期间祭祖引发火灾。

  县领导指出,今年春节预计天气晴好,气温走高,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全县各级对森林防火工作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强化火源管控,营造文明祭祖的良好氛围及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到山头地块,安排好巡查值守;做好各类应急用品的准备,发现火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确保森林防火无盲区,确保全县春节期间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