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林业局开展2018年度“五送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1 10: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7日,娄底市林业局组织科技、法制工作人员前往涟源市杨市镇开展2018年度林业“五送下乡”活动,向山区林农宣传林业科技知识、林业政策法规,得到了当地林农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主动为前来咨询的林农进行技术指导。广大群众把咨询台围了个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咨询在林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林业咨询台成为活动现场最火爆、人流量最多的咨询台之一。在书法家送春联的活动现场,多了一位特殊的“书法家”,市林业局调研员辜载生应邀为村民书写春联,他写的字大气蓬勃,很受村民喜爱,先后书写了近40副春联和条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专门来到辜载生写作现场鼓励。老百姓感慨地说:“现在的领导干部水平真是越来越高,文化底蕴真是越来越强啊!”

  据统计,市林业局当天现场发放林业法律法规实用技术手册、森林防火、林业测土配方等资料3000余份,委托杨市镇林业站发放苗木1000株,为林农现场答疑100余人次。本次活动特别注重实效,不搞形式,接了“地气”,起到了“群众得实惠,干部受教育”的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