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监督抽检合格率达99.5%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耿兴敏 编辑:余艺丹 2018-02-09 10: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全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过去五年,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监督抽检合格率达99.5%,大型食品企业抽检合格率达到99.6%。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来,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执行“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型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食品生产日常现场检查力度明显加大,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监督抽检合格率达99.5%,大型食品企业抽检合格率达到99.6%;“一证一企”全面实施,部分省份实现许可全程电子化,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对保障春节食品安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