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黑作坊藏身居民楼 多部门联合整治护卫饮食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炜 编辑:余艺丹 2018-02-09 0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行动组检查黑作坊。

接受批评教育后,杨某熄灭了所有加工食品的煤炉,愿意进行整改。

  红网时刻长沙2月8日讯(通讯员 陈媛)2月8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部分社区接到多个居民的投诉电话,称有居民在住宅区的小区楼道内使用煤炉加工卤制品。韭菜园街道领导高度重视,街道食安办、食药所联合派出所、城管执法大队以及社区,对辖区内食品加工黑作坊联合开展整治。

  检查发现,在桐荫里90号居民楼,作坊老板杨某在其所居住的楼道内使用煤炉卤制牛肉和熏制腊肉,且未能提供任何合法资质,其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一家小吃店。为消除消防、食安等各方面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周边环境,执法队没收了杨某的煤炉工具。杨某在接受了执法人员严厉的批评教育后表示愿意配合整改,并立即熄灭了所有加工食品用的煤炉。随后,联合整治小组还分别对桐荫里19号和军区417大院内两处在居民楼内的黑作坊进行了整治。

  今后,韭菜园街道食安办、食药所将不断发挥多部门联合的优势,将打击黑作坊行动“常态化”的进行下去,用实际行动确保人民饮食安全的一片净土蓝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