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津市:部署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唐韵 2018-02-08 10: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8日讯(通讯员 孟杰)2月5日,津市白衣镇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纠“四风”专题会议,再次向全镇机关、站所干部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会议学习传达了常德市纪委、津市市纪委关于“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等相关精神,就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相互吃请、红包烟酒拜年、乱发财物等行为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重申了津市市纪委关于严明2018年元旦春节节日期间相关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纠正“四风”,严守“12个严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遵守廉洁过节相关规定,杜绝违规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