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安排春节前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8 10: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就春节前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80余名结对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扶贫专干传达了1月30日全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张家界市永定区1—2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要点》。该局要求全体帮扶工作人员一要在近期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春节前的吃饱穿暖问候和慰问金;二要与贫困户积极谋划2018年帮扶计划;三要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档案资料管理;四要做好“中国社会扶贫网”和“张家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上线推广工作;五要积极向结对户宣传千人就业计划暨2018年“春风行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