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双峰县林业局召开春季造林和退耕还林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8 10: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6日上午,双峰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春季造林和退耕还林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林业站长、三个国有林场场长参加了会议。

  县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积极配合林业系统做好双峰县2018年春季造林和退耕还林工作;林业局长罗跃勃在会上,就造林工作计划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督促局属造林业务股室对全县春季造林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检查验收,做好技术指导工作,确保造林质量。

  会上,各乡镇分管领导、林业站长、林场场长就2018年春季造林和退耕还林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规划,为双峰县造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局之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