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把年关当成“廉关”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罗均威 杨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2-07 14: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罗均威 记者 杨斌)日前,常德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强调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问题。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振海出席会议,常德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云波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欧阳平安领学了常德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问责追责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和常德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工作作出强调。

  洪振海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起来;要迅速开展自查,从小事自我约束,从细节严抓严管;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春节将至,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要求,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和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规定标准,把年关当作“廉关”过,确保市政协机关不出现任何违纪违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