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临武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林季轩 编辑:陈纲 2018-02-07 13: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林季轩)2月6日,从湖南省临武县纪委获悉,近日,临武县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建明违规接受监督管理对象招待问题。2017年4月13日,李建明与该局煤矿监管股股长黄亚洲、黄国清(驻煤矿安监员办公室主任、联系振兴煤矿安监员)、郭四农(安监员)、邓巨川(安监员)违规接受监督管理对象招待。对此,李建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12月,李建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县住建局原副局长邱同桂、原副主任科员兼工会主席廖娅丽(已退休)、副主任科员兼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袁华安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邱同桂、廖娅丽、袁华安等人于2013年2月至2014年3月违规发放津补贴175800元,在共同违纪中邱同桂、廖娅丽、袁华安起次要作用。此外,邱同桂、廖娅丽、袁华安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7年12月,邱同桂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按办事员确定其待遇;廖娅丽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按办事员重新确定其退休待遇;袁华安受到开除党籍、撤销职务处分并按办事员确定其待遇。

  三、麦市镇派出所所长王继承违规收取赞助款问题。王继承在任麦市镇派出所所长期间,违反群众纪律,该所于2014年12月以赞助费的名义收取涉案人款物共计人民币1.7万元。对此,王继承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此外王继承还存在其他方面的违纪问题。2017年12月,王继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麦市镇清塘村委原综治专干郭保生违规操办通村公路竣工庆典活动问题。郭保生在任麦市镇清塘村委综治专干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于2016年1月30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操办通村公路竣工庆典活动。此外,郭保生还存在其他方面的违纪问题。2017年12月,郭保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五、麦市镇坪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肖柏石违规接受招待问题。肖柏石在任麦市镇坪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办理涉及群众事务时,于2015年至2016年7月,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请客吃饭和唱歌住宿。2017年12月,肖柏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