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陈雪骅 2018-02-02 00: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记者 张潘)2月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李传荣、邹菊芳、雍岩、李培其参加学习。

  虢正贵在总结时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必须坚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必须不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要把思想建设落到实处,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理论武装工作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把组织建设抓在手中,坚决为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提供坚强保证。

  虢正贵说,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坚决贯彻落实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标志的作风建设新要求。一方面要在联系人民群众方面用心用情,另一方面要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方面抓常抓长。要把纪律建设扛在肩上,坚决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和反腐败斗争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巩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全市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