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通报3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李丽 2018-01-31 11: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3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临澧县政府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局长毛世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毛世秋在担任临澧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折合人民币23.9万元,同时,毛世秋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毛世秋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降为科员)处分。

  2.市政府办副处级干部刘佳昌公款旅游问题。

  刘佳昌在担任市政府办副处级干部、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期间,应他人之邀赴南京等地公款旅游。刘佳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临澧县四中校长陈伟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问题。

  2012年—2015年,临澧县四中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同时,该校还存在采取虚列学生伙食费支出等办法设立账外账,用于处理其他费用开支问题。陈伟作为时任校长负主要责任,陈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常德市纪委、市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