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提前部署多面出击 长沙定王台街道浴“雪”奋战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宏 张国栋 编辑:谭忠欣 2018-01-26 16: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化龙池社区工作人员清理街道积雪。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清理芙蓉广场楼梯积雪。

  红网时刻长沙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志宏 张国栋)1月25日晚,长沙迎来今年来的首场降雪。为确保交通畅通,为市民创造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1月25日晚,定王台街道就根据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值班并清理路面结冰以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26日一早,定王台街道各方人员迅速出击、全力以赴应对降雪,及时购买了除雪工具,确保人手一套,积极安排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道路除雪工作,打响了除雪攻坚大战。街道城管办、安监站、卫计办、经济办、综治办等部门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走上街头或到指定区域清除积雪。在这种氛围的感染下,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到除雪行列之中,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暖意。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主要路段积雪基本被清扫干净,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方便。

  为积极应对冰雪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定王台街道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多面出击加强防范应对:一是加强重点排查,特别是主次干道、人员密集区、困难人口等方面的排查工作,保证做实、做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加强值班备勤,所有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保证随叫随到;三是备足物资工具,与抗冰雪灾害相关的车辆、扫帚、铲子等工具均准备到位;四是加强安全宣传引导,及时报送信息,对居民群众提前做好宣传,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措施也及时通过上门慰问、温馨提示等方式广而告之,确保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