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1-24 16: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消息 1月23日上午,按照省局党组安排,受在京参加全国粮食工作会议的张亦贤局长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少龙主持召开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许达哲省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石少龙总结了去年以来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所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要求局安委会成员认真贯彻省安委会的会议精神,对全行业巩固“六防”行动成果,抓好“六在安全”,对局直单位落实“八大板块安全”;要求按照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统一部署,抓紧制定粮食行业的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