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滩:林业行政处罚案件评查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3 10: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永州市冷水滩区严格规范林业行政许可行为,加强了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完善了林业行政许可审批程序,在湖南省2017年林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中,冷水滩区得分96.83分,位列全省第四。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严格规范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野生动植物经营许可,木竹采伐、经营、加工许可等林业行政许可项目的办理程序,对报批材料做到现场勘验与资料核对相统一。林业行政许可一律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集中办理,采取“就地受理,当场告之,即时办结” 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方便了服务对象,优化了行政审批运作流程,减少了审批环节,提高了行政许可办理水平和办事效率。全年组织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培训2次,参学人员165人次,执法人员参训率达96%,合格率98.2%。

  据统计,2017年冷水滩区共发生林业行政案件19起,查处办结18起,案件查处率达94.7%。行政案卷质量全部合格,没发生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所办的行政案件没有被提起行政诉讼或行政复议,在永州市林业案件行政处罚案件案卷交叉检查中获得优良级,在全省2017年林业行政案卷评查中,冷水滩区得分96.83分,位列全省第四,获得省、市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