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到安乡县调研林业工作并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3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8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赴安乡县调研林业工作,并对安乡县林业局退休困难老干部、老党员杨新武进行了亲切慰问。

  关建锋局长对安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以及全县在森林防火、湿地保护、绿色庭院建设、绿色通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安乡县林业局班子要抓住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的大好机遇,认真学习研究中共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林业厅局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努力实现“国土更绿、乡村更美、产业更富”的目标,仔细、长远谋划好全县林业发展规划,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把安乡林业工作抓出特色、抓成典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