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并组织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梁永恒 编辑:余艺丹 2018-01-22 09: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并组织座谈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右)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特约人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1月16日下午,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并组织座谈。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符俊根出席并讲话,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刘迎华主持,省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参加。8名民主党派成员被正式聘为省食药监局特约监察员,聘期三年。

  刘湘凌在讲话中指出,特约监察员具有广泛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聘请特约监察员,既是制度性安排,也是食药监工作的内在要求。特约监察员依法开展监督,对于推动食药监部门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优化监管服务、强化勤政廉政建设和纠正部门不正之风等具有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特约人员工作,并强调,2018年省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特约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当好政府部门与群众沟通的桥梁纽带,紧密围绕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和监督职责,力求有所建树,形成抓食品药品安全的强大正能量。

  符俊根代表省委统战部向被聘为省食药监局特约监察员的党外朋友表示了热烈祝贺,向高度重视特约人员工作的省食药监局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做好特约人员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在要求,也是健全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改进工作方式的有效举措,需要各级各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他寄语各位特约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职责,自觉加强学习,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发挥好监督、咨询、联络、服务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特约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