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场微访谈•衡阳篇】衡阳老党员:去世前将最后一个月工资作为特殊党费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肖皓文 编辑:向宏鑫 2018-01-20 16: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实习生 肖皓文)为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衡阳老党员王裕国坚定地把其在世最后一个月工资作为特殊党费。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王裕国同志一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

  王裕国同志是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江雁社区的党员,在他身患重病即将离世之际,他许下一个遗愿。2017年11月22日,江雁社区党总支按照王裕国老人的遗愿,将其最后一个月工资3579.5元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组织。“没有党就没有我们,我们都是共产党培养出来的。”这是王裕国和老伴阳淑荣常挂在嘴边的话。

  对于王裕国同志一家来说,党是他们最亲切的家人。王裕国同志在世时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践行入党誓言,诠释了一名党员的高尚情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光辉形象。

  文明创建中,王裕国老人一家第一个把鸡棚拆除,还呼吁邻居拆除违章搭建棚,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王裕国老人虽然已经去世,但是他对党的忠诚永远都在!尽管老伴阳淑荣老人已经80岁了,但是她对党的信念越来越坚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