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韶山市获批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10: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7年12月,韶山市人民政府向湖南省林业厅、湘潭市林业局递交了《关于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请示》,湘潭市创森办对照省级森林城市指标进行了审查,并将相关材料上报湖南省林业厅,推荐韶山市申报省级森林城市。

  近日,湖南省林业厅已复函,同意韶山市创建湖南省森林城市。

  湖南省林业厅希望韶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湖南省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把森林城市创建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科学规划,持续推进;坚持城乡统筹,一体建设;坚持保护优先,尊重自然;坚持以人为本,生态惠民。要遵循自然规律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大力培育近自然城市森林,杜绝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要认真对照《湖南省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支撑、坚持宣传引导,扎扎实实推进森林城市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