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朱婷劼 编辑:袁千惠 2018-01-17 09: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刘娜 实习生 朱婷劼)1月17日,由湖南省水利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省水利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开发,培育造就大批品行高尚、技艺精湛、技能高超、勇于创新的水利工匠。活动得到了全省水利系统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推选和资格评审,23名水利系统职工被纳入“湖南十大水利工匠”候选人。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将在湖南水利网、红网(PC端),湖南水利微信公众号(微信端)同步开展,湖南省河长制、湖南防汛抗旱、湖南水文微信公众号同步转发,同频共振,凝聚合力。投票日期从1月17日10:00持续至1月26日17:00,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及水利职工广泛参与。

  具体投票方式:PC端投票,大家可点击湖南水利网、红网“湖南十大水利工匠”网络评选链接;微信端投票,大家可关注湖南水利公众号,关注“湖南十大水利工匠”网络评选图文推送,或输入发送“投票”二字,直接进入“湖南水利十大工匠”投票页面。

  “湖南十大水利工匠”PC端和微信端投票同时纳入统计内,每人每天可在PC端和微信端分别投票一次,每次投票选择不超过10人。PC端票数每天下午17:00公布,微信端将实时显示。最终网络投票结果将于1月26日17:30公布。

  为确保评审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由省水利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湖南十大水利工匠”最终评选将经两轮评审确定。第一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投票同时进行,网络投票占综合得分的20%,综合成绩排名前12位的候选人成为“湖南十大水利工匠”提名人选。第二轮,专家评审将在12名候选人中正式推选出“湖南十大水利工匠”。

  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全省水利职工将以“十大水利工匠”为榜样,努力在全省水利系统营造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工作氛围,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征程中做出水利人的贡献。

  PC端链接:湖南十大水利工匠网络评选

  微信端:扫一扫,即可参与微信端投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