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华人才强县战略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黄平 编辑:唐韵 2018-01-12 15: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建国 黄平)近年来,江华瑶族自治县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发崛起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让人才“引进来、留得住、育起来、用得上”,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智慧和创造活力,切实推动人才强县战略落地生根。

  江华县在招录工作启动前,积极走出去,向江华籍人才聚集院校加大回乡工作宣传力度,增加欠发达地区招录本地人才的岗位数量,把一些重点人才、高精尖人才作为引进工作的重点,为其解决编制。建立上级财政与本级财政共同分担人才经费机制、同等人才待遇差别补贴机制,提高人才安居补贴、生活补贴力度,加快“人才公寓”以及乡镇“六小”建设力度。加强与高校和知名企业的合作,建立以学校为“培训基地”、以用人单位、企业为“实习基地”的政校企联姻关系,大力推广“订单培训”“定向培训”新模式,主动培育一批紧缺的本土人才。

  2017年,江华县共举办各类人才培训班次20余期,培训人才2万人次,选送100多名人才参加上级调训,分两批次竞职产生18个乡镇党政正职,其中8名执行力强、实绩突出的优秀乡镇长被重用为乡镇党委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