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2017年生态补偿惠及1.9万余户贫困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09: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1日,从张家界永定区林业局获悉,2017年该局通过退耕还林、生态公益林、生态护林员、天保工程四个项目,让该区1.9万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同程度地享受到生态补偿带来的实惠,从而助推了他们的脱贫步伐,为早日实现小康生活打下了基础。

  2017年永定区生态补偿脱贫政策涉及退耕还林补助、生态公益林补偿、贫困村生态护林员补助和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四个方面,该区林业局为助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步伐,把生态补偿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落实专门的班子,配备专门的力量,并加强工作落实督查,确保补偿政策落到实处,建档立卡贫困户得到实惠。全年共为68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落实退耕还林面积89027.31亩,补助资金263.8万元;为752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落实公益林面积169606.96亩,补偿资金45.93万元;为86个贫困村配备了100名由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担任生态护林员,发放管护工资48万元;为47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落实天保工程137940.24亩,补助资金151.73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