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林业局推进教育强县 服务学区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9 10: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8日,永州道县林业局被评为教育强县和服务学区建设先进单位。

  近年来,道县林业局在打造教育强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尽力创先争优,尊师重教,加大投入,抓好服务教育强县和城区学位建设的工作落实。

  一是搞好用地服务。在为学校建设用地办理用地手续上,开通绿色通道,争取优惠政策。优先受理,及时向上级部门申报,积极协调快速完成审批。费用最低,全部按最低收费标准申报,积极向省厅汇报争取最低缴费标准审批。我们共报批了三个涉及学校用地的项目,即永州公贸学校两个项目(道州创新孵化园及道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和道县七小整体搬迁项目,合计审批永久性林地25.5公顷。

  二是搞好后盾服务。为对口学校寿雁中心小学落实帮扶措施,一方面为该校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种植草坪400平方米,银杏11株,桂花226株,樱花40株,红豆杉5株;另一方面赞助该校4万元用于校园用于其他基础设施建设。

  三是出台奖励政策。每年安排奖金10余万元,设置学历教育奖励、子女升学奖励、职称考试奖励、教师敬业奖励、优秀学生奖励、政策扶持奖励等六项奖励,提高重教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