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9 10: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确保机关生产生活安全,常德市林业局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相关人员对局机关、局北站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1月5日下午,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德贵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局机关、局北站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检查配电设施是否满足冬天用电负荷、消防设施安全性能、消防栓是否完全、消防水带和消防水枪是否放置规范、安全通道是否堵塞等情况。

  同时,检查组还对局机关办公室使用烤火炉的情况进行检查,严格要求办公室不得使用烤火炉,并对正在使用的烤火炉进行了清理;根据房管局的鉴定结果及房屋危险程度,对北站原机关食堂内所居住人员进行劝离,张贴了安全告知书,并对院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及老院子人员冬季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