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部署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罗煦日 杨昶 编辑:宋沛珊 2018-01-08 10: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首次调度会,部署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罗煦日 杨昶)1月5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首次调度会,部署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出席会议,要求认真总结集团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经验,立足集团2018年度各项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圆满完成包括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在内的各项重点任务目标。

  “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集团上下克难攻坚,全面按施工合同节点完成任务,充分体现了各单位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执行力与战斗力。”叶新平充分肯定集团各参战单位及管理部室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中的辛勤付出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要认真抓好竣工交付及收款结算等工作,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更加艰巨,需要集团上下加倍付出,确保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胜利完成。

  就下阶段工作,叶新平提出要认真总结和表彰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各参战单位及各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成绩,查摆问题并制定措施。要科学安排、合理组织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加强领导体系建设,科学安排部署,系统分配建设任务,培养建立高素质自营队伍,并有效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生产积极性。要全面超额完成2017年经济指标,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实现经营、区域、资本扩张,促进产业链延伸,推动资产证券化,落实党建工作规范化。

  会议还听取了各单位安置点建设进度、工程收款等情况汇报,集团相关部门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与调研情况。

  据悉,湖南建工集团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成率100%,102个安置点完工并陆续交房,42个安置点预计2018年1月20日前交房,12个安置点将于2018年春节前交房。2018年、2019年还将承担20余万人、500余万平方米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