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林业局:作风建设未“放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元旦前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郴州市林业局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通过开展“三个一”活动,督促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市纪委发布的“十严禁”要求,敦促干部职工不越纪律红线,过了个“祥和廉洁”的元旦“廉节”。“三个一”即召开了一次廉政会议。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召开局务会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看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守好责任田,切实抓好“四防”,防火、防盗、防事故、防腐败。开展了一次集中宣传,下发了《关于严格执行市纪委元旦春节期间“十严禁”要求的提醒》,并通过郴州林业信息网、“郴州林业”微信平台、机关办公室楼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重点宣传了“十严禁”相关要求,时刻释放廉政预警信号,为干部职工戴紧廉政“紧箍咒”。抓好了一次督促检查,重点针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作风纪律等“四风”问题进行了一次督查,没有出现“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

  2017年,市林业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九项规定,狠抓“四风”问题不放松,全年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费用同比分别下降了68%和62%,公费出国费用为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