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连夜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娉娉 2018-01-02 09: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中午,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中队长、科室长工作调度会,就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执法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就执法整治行动、执法力量、后勤保障等进行了铺排,明确整治重点为:严禁露天烧烤、抓渣土污染源头的治理,严查施工工地和渣土运输造成扬尘的行为,配合环保部门做好油烟排放控制管理,最大限度做好防治大气污染执法工作。

  12月28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配合雷锋街道开展砂石场关停第三批次行动。下午,渣土餐厨中队执法队员到各大餐饮门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各门店按规定进行油烟排放和餐厨垃圾收运。

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配合雷锋街道开展砂石场第三批次关停行动。

队员们走访各餐饮门店,督促其按规定进行油烟排放和餐厨垃圾收运。

  当日晚上,40名执法队员分为两组,分别赶往麓谷、雷锋两个片区,对锦和园小区、中房F联邦、麓谷E家人、加州阳光小区、雷锋纪念馆等小区周边零星占道经营夜宵摊点、露天烧烤和流动摊贩进行了整治,对经营物品进行暂扣并下达处罚通知。

雷锋片区集合现场

麓谷片区集合现场

28日晚的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露天烧烤、夜市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执法人员将依法暂扣相关经营物品,依据相关法规,情节严重的将面临3000元的顶格处罚。行动过程中,大部分商贩都很积极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