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场微访谈·长沙篇】湘园社区徐卫星:以人民为中心 续写幸福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唐飞飞 2017-12-29 17: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长沙站记者 刘驰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掀起热潮。红网、时刻新闻推出“逐梦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场微访谈”大型融合报道。近日,记者走进了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

  “党的十九大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并明确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写入党章。宣示着我们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湘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卫星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湘园社区通过党建引领居民自治,实施社区居民自己提议、自行议事、自主决策、自助办理、自我管理、自由享受的六自工作法,让社区居民真正成为社区建设的主人翁。”

  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社区服务工作,就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相信在未来,湘园社区一定会成为居民的安乐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