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场微访谈·长沙篇】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设计扶贫 促进非遗资源产业化开发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吕周阳 2017-12-29 15: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长沙站记者 胡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掀起热潮。红网、时刻新闻推出“逐梦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场微访谈”大型融合报道。12月27日,记者走进位于长沙雨花经开区的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

  “作为工业设计园区,我们的初心是要把设计产业发展好,把设计人才培养好。我们的使命是引进更多设计人才,培育更多设计企业,孵化更多优秀设计成果。”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党总支支委、组织委员,设计园运营商同天公司副总经理刘世意说:“我们将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理论学习与案例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活动,采取设计师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接下来,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将注重知行合一,推动学以致用。刘世意介绍:“一方面推进设计扶贫工作。设计园将发挥设计师的专长和特点,促进贫困地区非遗资源的产业化开发。另一方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们的党员设计师带着创新的最新成果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