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7年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召开 永雄集团揽获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英 编辑:刘秋平 2017-12-28 15: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模范单位”。

永雄集团高级顾问、专职党委副书记李振宇(右一)与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千金药业、中联重科等企业高管进行精彩对话。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柳英)26日,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

  永雄集团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及大力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获得的良好社会效益一举揽获“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模范单位”“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品牌”“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三大奖项,永雄集团业务总裁周雄荣获“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功勋人物”,总裁办主任王白露荣获“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管理者”。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谢建军指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理念日渐深入各行各业,2017年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以务实、创新、服务的工作精神,积极组织、协调、推动全省各行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8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研究新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为湖南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部分企业高管举行了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企业发展驱动力”为主题的对话论坛,交流探讨企业文化建设发展方向。永雄集团高级顾问、专职党委副书记李振宇分别就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永雄集团用人理念等问题与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黄才君、千金药业董事长江端预、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进行了精彩对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