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林业局严把关责任路段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2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推动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创卫责任的层层落实目标和要求,强化时间观念和任务观念,针对责任路段正在施工的实际情况,祁阳林业局严把关责任路段创卫工作。

  一是提高一个认识。局创卫工作组沿街摆桌设点,为过往群众宣传创卫知识,发放创卫资料,解释创卫内容,让群众明白创卫工作不只是改变城市面貌,它关乎每个人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动员群众,全民参与创卫工作。

  二是落实二重责任。局属各单位要以完成创国卫工作任务为责任,认真按时完成创卫工作任务。各股室责任人安排专人积极配合牵头部门的统一安排,积极协调完成本单位包干区域内的创卫工作任务。

  三是制定四项措施。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单位在做好门前宣传的同时,股室有好的做法,大家交流经验,做好资源共享。二是召开巡查工作周例会制度,每周召开例会,汇报上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大家共同商议。三是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通报批评,工作中的好人好事也要通报表扬。四是对问题一拖再拖,不予解决的问题,要坚决予以处理,不再故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