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宣传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近日,湘潭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宣传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园区林业部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了第五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祝贺湘潭市林业局在2017年全国林业信息化率评测中荣获“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十佳市级单位”,位列第一,排名比2016提升了1位。二是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园区林业部门在林业宣传和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三是勉励各林业部门再接再厉,保持全国第一的地位。

  近年来,湘潭市林业信息化工作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五大理念,全面推进“互联网+”林业建设,统筹规划,智引林业发展;创新思维,智推林业建设;加强防控,力维信息安全;注重实效,优化政务服务;评建双举,强化队伍建设,林业信息化的影响力日益提升。

  下一步,湘潭市林业信息化工作将贯彻落实第五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整合信息资源,创建智慧平台;创新建设项目,优化智慧应用;加强标准规范,统一建设管理;增强防护体系,力保信息安全;保障系统运维,优化电子政务;加大培训力度,巩固知识体系;组织评优活动,深化林业宣传;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技术支撑,充分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切实将信息化建设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全市林业信息化建设,服务“大美湘潭”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