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9 11: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8日,根据永州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人带领第二检查考核组到市林业局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斌主持召开述责述廉会议,代表局党组汇报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和个人述责述廉情况。

  纪检组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检查考核既是对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也是对领导干部责任意识的强化教育。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搞好检查考核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倒逼责任落实的重要手段,是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保障。要以更负责的态度做好检查考核的配合工作,以更有力举措推动检查考核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夏文斌在汇报中指出,2017年市林业局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管党治党工作与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长沙林业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今年中央环保督查全市1500个交办案件,市林业局做到了“四个没有”即没有一件交办案件、没有一件违规审批案件、没有一个违法项目没有查处、没有一个干部被问责,真正做到了风清气正。2017年,全市实现林业总产值383亿元、森林生态服务价值达630亿元。全市各级新铺排了城乡绿道等646个绿化项目,拟投入资金120 亿元。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对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考核组还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