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场来湘调研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实施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9 10: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1日-15日,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副总站长刘春延率总站林场管理处和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一行8人,来湘开展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和实施情况的评估调研工作。柏方敏巡视员和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春延副总站长一行在省厅听取了湖南省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和实施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省级相关材料;会后分两组实地考察了浏阳市大围山、洞口县月溪、攸县黄丰桥、桂阳县太和、资兴市滁口等5个国有林场,查阅了国有林场的森林经营方案、执行情况的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评估。

  调研组对湖南省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的编制和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工作成效显著,为在全国全面开展积累了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