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5 10: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3日下午,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关于森林公安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指示,研究部署省森林公安局机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国生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森林公安是一支纪律部队,打造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对履行好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按照胡长清厅长近期对森林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对照检查,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自己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

  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局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从民警普遍存在的问题入手,从值班室等重点岗位工作入手,从警容警貌等细节入手,通过此轮纪律作风建设解决一些长期未得到解决的问题,促进森林公安工作水平和队伍士气形象的提升。

  会议要求,纪律作风建设活动要从立规矩、建制度、明责任、抓奖惩等方面破题,切实解决从严治警虚化、弱化的问题。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各处、支队和直属分局负责人是本部门纪律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扛起责任。局纪委和督察处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检查暗访,对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研究讨论了《关于湖南省森林公安局机关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并做了表态发言。《决定》将在全局深入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