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林业局基层林业站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4 10: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107年来,为全面转变北湖区基层林业站管理方式和运行机制,更好地发挥基层林业站服务功能,郴州市北湖区林业局在各基层林业站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工作。一年来,各基层林业站积极的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设施建设,优化办事环境,建设林业站网络信息平台,设立“一站式、全程代理”专门服务台,同时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为民服务效能,“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取得良好成效。

  据统计,通过“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有效不仅节省了群众进城办事的车旅费,按人均80元/件标准算,全年办事人员按3000人次的话,每年为群众节省车旅费就达24万元以上。还为群众节省了办事时间,增加了误工工资,按每人每次节约1天办事时间,误工工资按150元/天的标准算的话,每年可以为办事群众增加误工工资达45万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