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召开2017年营造林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4 1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7日,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17年营造林工作座谈会。会议旨在收集全市2017年冬季造林整地情况,破解造林绿化瓶颈,加快整地、造林进度;研究快速落实《关于做大做强衡阳市油茶产业的九条意见》的办法;商讨全市林业生态功能优化方案,加快推进“生态优美新衡阳”建设。

  会议由市林业局总工程师主持,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营造林和油茶工作的局领导及营(造)林股(站)长、油茶办主任,市林业局办公室、造林科、科技科、种苗站、林场站、资监站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就冬春整地造林安排部署、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报告;对如何落实《关于做大做强衡阳市油茶产业的九条意见》,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油茶产业发展目标,重点就油茶新造和低改垦复的生产计划落实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如何落实省林业厅郴州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各地实际,就下阶段森林经营和森林生态功能优化提出建议和工作打算。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答了与会人员关于当前工作的疑惑。总工程师梁瑞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确保目标完成,要克服困难,加快冬春整地造林进度;二是工作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三是油茶方面,各地要把握机遇,挖掘潜力,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