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出台文件压紧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4 10: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2日,湘西州林业局出台了《关于印发湘西州林业局处级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县市区森林防火工作制度的通知》,进一步明晰了局机关领导干部森林防火工作职责,压紧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

  文件明确每名处级干部履行组织、协调、指导、检查联系县市区森林火灾的预防和应对工作职责,联系指导1—2个县市区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指导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国有林场等重点林业森林防火工作。

  文件要求,各联系领导要本着“多支持、重服务、强指导”的原则,严格执行联系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制度。在森林防火期间,原则上联系领导深入所联系的县市区不得少于2次,森林防火的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和高危期间要到现场督导,发生森林火灾要到现场调度指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