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平江县重拳整治散装白酒生产经营领域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家 编辑:余艺丹 2017-12-12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方家)为切实加强对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生产经营管理,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岳阳市平江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白酒小作坊生产及散装白酒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开展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执法行动,分成12个工作组,共出动执法车辆13台,执法人员52人,检查白酒生产加工经营户12家。查封生产加工场地严重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未取得生产加工许可证的白酒生产加工作坊11家,查封生产设备11套,责令其限期拆除,扣押蒸馏器、酒甑、计量器具等4件,就地封存生产原材料2000斤、白酒等产品3400斤。

  该局将继续通过定期巡查、严格许可、专项整治、抽样检验等多种手段,严把自酿白酒和散装白酒质量关,确保广大群众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