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系统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1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7年12月6日-7日,常德市林业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林业系统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市检察院林检科负责人、局法律顾问、局资源林政法规科、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分别讲授林业行政处罚案件类型、公益诉讼、典型案例看依法行政、林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问题和典型案例分析、林业行政处罚案卷制作等课程。各区县市林业局分管法治和执法的局领导、森林公安局分管法制的局领导、执法骨干和市林业局全体执法人员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强调,全市林业系统执法人员要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素质,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