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实施绩效考核助力水利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1 09: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为进一步全面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切实推动了冬春水利建设大发展。湘西州水利局全面推行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办法。

  绩效考核该办法通过科学设置考核指标、细化量化考核内容等举措,最终将考绩结果与干部个人奖惩、年度考核、绩效奖金发放直接挂钩,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监督和导向作用,构建起“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责任压力传导机制,形成“干好干坏不一样”的争先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有效推动冬春水利建设。

  截至目前,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计划投资10.25亿元(其中中央和省投资7.75亿元)。湘西州共完成修复水毁工程252处,新建渠道85.64公里,加固改造渠系建筑物889处,新修加固堤防81.1公里,疏浚河道13.56公里,清淤沟渠26.4公里,新建及改造泵站69座,建设村镇供水工程543处,改造加固病险水库23座。已完成冬春水利建设投资7.79亿元,占计划投资的76.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